Friday, July 27, 2007

Adsense 簡介

廣告最緊要o岩主題

AdSense for content 會自動檢索您網頁的內容,然後放送與您目標對象和網站內容相關的廣告 (您可以選擇文字或圖片廣告);事實上,系統會媒合出最適當的廣告,讓您的讀者確實發現這些廣告是有用的。

可自訂廣告樣式

AdSense for search 讓網站發佈者為訪客提供 Google 網頁和網站搜尋功能,並且藉由在搜尋結果網頁放送 Google 廣告來獲取收益。

您可以挑選各式各樣的廣告組和顏色格式,以自訂廣告的外觀。 您也可以透過 AdSense for search 來自訂搜尋框和結果網頁。
檢視可用的廣告格式




可選擇適當既廣告

[競爭性廣告篩選器] 可讓您篩選出特定的競爭對手或特定的廣告客戶。
[編輯審查] 可確定所有 Google 廣告均經過 Google 小組的審查和核准,以確保您的網頁上不會出現不適當的廣告。
[可自訂的預設廣告] 是指當 Google 無法在您的網頁上放送配置的廣告時,我們會提供一個選項來顯示您選擇的預設廣告。

最緊要攞錢

我如何取得款項?只要您的網站上有人點擊其中一個 AdSense 廣告,您便可以取得款項。 廣告客戶也會以 CPM (每千次展示成本) 來競標可在您網站上顯示廣告的價格。 CPC 和 CPM 競標價格會在您的 AdWords 計劃中競爭,以確保您可得到最多的廣告收益。

電匯 (EFT)我們在一些國家中提供 EFT 付款系統,該系統可協助您每個月直接從您的銀行帳戶取得 AdSense 收益,而不需額外費力。

我會取得多少款項?您可取得的款項金額會受許多因素的影響,包括廣告客戶在您網站上競標價格的多寡 (您會收到廣告客戶給付的部分款項)。要得知您會賺取多少收益的最佳方法是,申請並開始在您自己的網頁上顯示廣告。

係時侯申請

1. 線上申請。
2. 檢查我們寄出的電子郵件以驗證您的電子郵件地址。
3. 一旦您驗證您的電子郵件地址無誤,我們便會在幾天內審查您的申請表格,並透過電子郵件繼續與您聯絡。

在您的網站上放置程式碼
1. 登入您的帳戶,複製一塊 HTML 並貼到您的網站上。
2. 接著,配置的廣告便會開始在您的網站上放送。

* 請耐心等候,您的系統最多 72 小時便會更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