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07

增加你的Adsense 收入的5 種方法

1. 一個一頁的題目。 為你的頁用僅僅一些瞄準的片語寫內容。 這個搜索引擎將服務於哪個於是將導致更高的點擊比率的更相關的廣告。

2. 在你的廣告周遭使用白色的空間。 這能使你的廣告顯得與你的其餘頁不同,因此參觀者能容易看見他們。 還有你能使用的顏色的其他選擇, 由搜索引擎提供,能用網頁顏色改變你的廣告的顏色。

3. 測試你的廣告安排。 它被建議使用耗盡網頁的邊得到更多的積極的效果的垂直的形式。 你也能試驗水準和垂直的形式某種時期看見哪一個將給你更好的結果。

4. 更多的基於內容的頁。 透過創建非常集中於你的關鍵字片語的頁加寬你的網站的主題。 這將優化搜索引擎的頁。 它能不僅吸引交通而且使他們更與被展示的AdWords相關。

5. 場所建造它。 這是用於建立許多Adsense 收入的完美的工具。 站點建造它有迅速取得能在搜索引擎方面高地排列的一個豐富關鍵字的站點的全部必要的工具。 這也將產生到你的非常瞄準的參觀者的場所的交通的流。

No comments: